OUTER SCIENCE

18歳になった少年

管理人 | Fujiyoshi

音樂 | 攝影 | COS | 堆圖地 | 話嘮 |

喲吼——————————

修羅的第一週終於結束了!

感謝出境的HALO小朋友兩週前收留我在她多倫多的高級公寓里蹭吃蹭住一個禮拜並且毫無怨言(。

什麼【凌晨三點下樓游泳泡SPA怒刷韓國泡菜湯】之類我可從來沒幹過...

並且這人極其害羞所以我只能默默抓拍了>>>


呆了一周不長不短吃吃喝喝也就過去了

因為不是同一天拍的照片所以顏色不太一樣呢(別為自己雞糟的調色找藉口啊!!!


Anyway,枯燥和忙碌仍然是留學生活的主旋律

必須勤勤恳恳才不會被淘汰 (淚

我只是偶爾記錄下生活里美好的一面

成年之後辛苦也必須自己扛啦畢竟變成一個人生活了 


我想 相比起微博我還是更喜歡lofter 很安靜也能看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概以後我的lofter的走向就變成個人的流水照片日記 & 美食報社教程以及視姦感興趣人的主頁之類了(...


雖然沒什麼文采 攝影也是憑心情按快門 後期技能點↓ 創意匱乏但仍舊想好好管理lofter~♪

每天都會和自己說一遍明天會更好的樂觀少女~♪

以後真的會断断续续寫日記的~♪


謝謝不嫌我嘮叨我的人 >.,<

另外所有評論我都有看只是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回復...

擱置一下思考怎麼回復最後忘記了....

想起來的時候已經過去很久了_(:з」∠)_

我知道肯定不是我一個人這樣啦 


下週的關鍵詞 >> 考試 P圖 新番 滑雪

雙手合十保佑自己年前能生完一套圖吧/ A \




评论
热度(5)

© OUTER SCI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