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 SCIENCE

18歳になった少年

管理人 | Fujiyoshi

音樂 | 攝影 | COS | 堆圖地 | 話嘮 |

月上柳梢头:

#伯爵与妖精#

【金绿色的眼眸与牛奶糖色的秀发俘虏了我,你就是我唯一的妖精。】

Lydia:NEVER   @三秒记忆 

Edgar:管理员

摄影:@不睡睡睡 @-Fujiyoshi- @精分六

后勤:@阿银银银银哥哥 @sssetuki-神隐中 @yuuta-油塔 

特别鸣谢@瑞恩维斯特 

文案:管理员 

后期排版:NEVER  

有关这套拍摄过程中interesting的事情一言难尽,请走这里

http://weibo.com/p/1001603847956766844117?from=page_100505_profile&wvr=6&mod=wenzhangmod

人生,真是波澜起伏啊……

武汉真是个美丽又巨……大……无……比的神奇地方,在武汉跑多个外景地差点把我拍跪23333再次感慨下味味不睡她们超强的待机能力。辛苦味味的调色与排版,我自己看的时候都觉得啊理想的结婚照就是这样了(你)。在P图过程中我俩经历了个很痛苦的循环:【图上这男女这么闪好想烧——诶可是图上好像是自己啊——可是还是看着好烦——算了不能冷静我去做个深蹲好了】如此反复看多了后,内心已经宛如一条咸鱼毫无波澜……

对于我俩美好身高差简直不能更满意wwww出了次堪称杰克苏绅士的巅峰,在林间阳光里牵手,在湖边草地间漫步,在蔷薇花海里拥抱,在白纱彩灯中对视,在无人教堂里宣誓,谢谢味味和我一起创造了一次心目中完美的乙女场景集锦。

我想再次安利下伯妖的原作小说!非常精彩非常好看,是唯二我从头到尾完整追完的日系轻小说,动画只匆匆描述了小说的第一二卷,精彩程度完全未能呈现。爱德格和莉迪亚在原作里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真是……这对修成正果也实在是不容易……在结婚后还能有足足二十多卷波澜壮阔的婚后冒险生活……基本看的时候就是全程一边傻笑一边摇头,爱德格堪称行走的人形情话机……英国人真是不得了……

希望看到的你能感受到片子里试图传达的,这份甜蜜的爱意www

评论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UTER SCI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