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 SCIENCE

18歳になった少年

管理人 | Fujiyoshi

音樂 | 攝影 | COS | 堆圖地 | 話嘮 |

今天公司組織戶外活動去忙了一天邊吃邊拍( *゚ ▽゚ *)

晚上導圖的時候居然發現不知不覺拍了四五百張...

看了一下燒烤的圖肚子好餓哦


趁著大家生火搭灶臺的時候溜到橘樹林摸魚結果發現了超可愛的小羊跑來蹭我的腿_(:з」∠)_

後面的大山羊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拍萌羊的時候特別緊張生怕後面一角把我頂飛了..


自助露天燒烤基本就是吃個熱鬧的氣息啦!

味道是其次,反正我是有被熏到滿臉炭灰的XD


明天就是打工的最後一天了特別捨不得

一定會打起精神來元氣的度過一整天的!

今天拍到好多有趣的圖都算是一個回憶

能記錄下來特別滿足了XD


PS:我覺得我的同事大概都是一群奇型種吧(。・ω・。)

评论(4)
热度(1)

© OUTER SCI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