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 SCIENCE

18歳になった少年

管理人 | Fujiyoshi

音樂 | 攝影 | COS | 堆圖地 | 話嘮 |

濑户幸助 / Fujiyoshi

photo / 猫哥


——————

關於seto我簡直是一把血淚!!!

終於有機會可以說出來了!!!

這是第二次出seto了,

第一次拍攝的時候攝影師瞌睡龍是個技術非常厲害的人,但是那天天氣非常熱,拍的很倉促,汗水簡直都是一顆顆往下滴的,造型好的假髮全部塌下去了....爲了躲避陽光所以跑到了周邊的倉庫里,而且攝影師想趁著那次拍攝嘗試精准的輪廓光,我就基本就只能站在一個地方不能動.....

如果不看出的角色單看照片,其實拍的很厲害...但是攝影師是三次元所以有點遺憾。

最大的問題是seto沒有出個人曲,他的資料絕對是目隱團最少的,COS之前我重新看了所有的PV以及各種百科還有shidu的原畫,一直沒有搞明白他的左上額頭上到底是個什麽“圖案”還是“紋身”之類的,pv和原畫里完全看不清楚,但是我隱隱知道有個“東西”,我也和另外一位喜歡陽炎的想要出seto的朋友討論過,一開始對方連seto額頭上有個東西這件事都不知道.....因為始終不確定是什麼東西所以第一次COS的時候我就沒有弄。後來各種陽炎廚圍了過來....我不能接受那個語氣- -  集挖苦諷刺一身的那種,當時我就炸毛了。

抱歉我從來不刷P站不怎麼看同人圖手頭資料有限沒有瞭解到左上額頭是個黃夾子,還有shidu的色彩好看但是多變我看每張圖上seto衣服的綠色都不重複根本不能確定是哪個綠。

但是當時評論的幾個姑娘語氣很不善,好像覺得直到這些是天經地義的一件事。

老實說我覺得陽炎現在雖然喜歡的人很多,但大部份在刷的群體我覺得年紀很小,統稱“小學生”....目無他人,說出來的話簡直是“高端黑”

如果同為一部作品的喜好者,能互相交流真是不能更樂意的一件事,但是唯獨陽炎這部作品,因為seto這件事情讓我謹慎起來。

雖然seto的個人曲直到陽炎系列完結都沒有出來,雖然很多喜歡陽炎的人似乎還不認識seto(...)但是我從一開始接觸到這個故事,就喜歡上這個溫柔的大哥哥一般的seto


因為覺得第一次拍攝留下了很大的遺憾,就有了這一次的圖,從各種小道具開始我就做好了準備。

拍的當天效率很高還沒到中午就收工了,我覺得已經很好的表達出我心中那個陽光健氣的少年^p^ 這還要感謝攝影師貓哥!

seto這件事一直是我心裡一個刺,能有機會解釋出來真的很高興

說這些並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覺得有些人坐在電腦前動動手指敲些字就能輕易擊潰和否認你在背後的努力和汗水,而有些不甘心罷了。


所以說到底,還是做你自己喜歡的就好,因為我是問心無愧的^q^



评论(1)
热度(4)

© OUTER SCI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