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 SCIENCE

18歳になった少年

管理人 | Fujiyoshi

音樂 | 攝影 | COS | 堆圖地 | 話嘮 |

出境 / 小龟


為慶祝這個少女20歲的生日所拍攝的一套圖,

那天的天氣出乎意料的冷,風速和體感溫度都異常的強勁和寒冷

所以很多計劃中的東西都沒有拍到,因為小龟的頭髮全部吹成了九十度((

真是辛苦穿著單薄制服還如此敬業的某人....

總之萬分艱難的完成了拍攝,謝謝陪著我們的皮同學和香芋,幫了很多忙

有些單圖我個人也很喜歡,大概會再po一篇專門放個單張 ;w ;


20歲是一個很特別的起點和終點,和小龟商量之後把一部分她的心情試圖融合在圖裏所表現出來

所以我第一次嘗試一套圖三種色調,第一次認真的學習了一下排版(雖然非常新手級啦,我真的很懶去研究做特效和排版拼圖,有人願意交流指點我我會很感激!)

希望有人能看懂這個蛻變的過程><


去年的同一時間我也為19歲小龟拍過一套寫真慶祝生日,對比現在真的很青澀,不過那個時候腦洞很大,想拍的時候就會馬上會拿起相機,其實具體參數我都一概不懂

很高興留學的時光有你們的陪伴,我能得以繼續我的愛好,希望你能走出泥沼,有新的開始,21歲我也會繼續為你紀錄。




评论(1)
热度(12)

© OUTER SCI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