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 SCIENCE

18歳になった少年

管理人 | Fujiyoshi

音樂 | 攝影 | COS | 堆圖地 | 話嘮 |

上週去Anime North一日遊的成果,選了一部分放在LFT上存個紀念>,,,,<

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手滑成RAW格式拍了6G的圖ojzzzzzzz

最近學業非常繁重所以草率的後期了一下><

明明都是一個size圖一會大一會小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壓縮成這樣了

 強迫症真的很難受啊啊啊


❀第一次參加國外的漫展興奮的簡直要飛起來啦!!

人很多氣氛也很好!!比起國內的漫展這個更像是一年一度的Anime狂歡節!

很多人提著音箱放著超High的歌逛展,室外的草坪以及附近的酒店都會開放給遊覽者,所以逛累了就去酒店的沙發坐著看妹子非常的愜意(NO

雖然只呆了一天不過見到了非常多的角色,很多人也只是隨意套著衣服和毛來玩不過沒人會覺得不妥,對方非常enjoy現場的氣氛也會大方讓我拍照!迷之感動>,,,< BUT沒有見到往年的AN三巨頭之一的180磅黑人Inori有點遺憾(夠啦!!

當然也看到了非常厲害的coser,很多人帶著巨型道具,大概是因為北美這邊有車出行是個非常普遍的現象,不需要像國內一樣糾結怎樣把大道具塞進行李箱再拖進地鐵站←血淚

AN當天穿著麻麻的衣服去逛展,本來抱著【今天一定要找到一個高大英俊威風凜凜的歪果仁辛巴德】結果現場還真有兩隻辛巴德......180磅的辛巴德(´・_・`) 雖然對方真的很友好!!愛你們!!好歹也和葉王合照了!!!


最後我再深情的重複第三遍!大概未來的日子還有第四遍四五遍————

當天出獵人的質量都很高!!一進場就遇見一只非常原版的奇犽帥的我兩眼一黑以至於拍出來的照片都歪了.....................

逛到中午的時候在門口和凱特擦肩而過!!一隻一米九的!!!削瘦的!!!美型的!!!凱特!!!!體型和身高都太符合原作了!!臉也很瘦腰也很細!!激動的我又沖上去求拍照!!!對方還溫柔的彎下腰配合我的身高聽我說話!!!!擺姿勢的時候還有心的把手凹成斷臂!!!第二次在會場碰見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和朋友一起去問了凱特小哥的臉書(........),後來發現對方是個法國人道具也是自己一步步做的(啊啊啊真的太帥了(捧臉

要離場的時候發現了兩個目測185以上的莫老五!真的是大叔出的COS!!大煙斗也做得很原版,氣質簡直就是本尊!!!當時累嗲坐在草坪上起不來只能原地雞血>>>>>>>>


最後很遺憾的是沒有要那個出艷漢的姑娘的聯繫方式!裝備非常齊全我也一直很想幫人拍艷漢的(大哭

妹子我們有緣再相見啊!!


评论
热度(27)

© OUTER SCIENCE | Powered by LOFTER